科學顯示,人的感官有限、不完美,世上存在著大量超出人類感官知覺範圍的事物,瑜伽經典證實了人類看和聽的侷限,並詳細解釋了人所不知的靈性聲音種類。

簡單的說,靈性的聲音震盪,是用來穿透比意識低的感官層面、心理層面和智力層面,可使人得到淨化及提升。靈性的聲音震盪對水分子及細胞的排列、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的調整,潛意識的能量開發等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梵音是創造的源音,是最接近人體頻率的自然諧和律,梵文曼陀的聲音震盪經科學證明它對人體及周遭環境的影響作用是正面的、積極的。梵音對人的心智、神經系統、七個能量中心和精微軀體的三個氣道都有強烈的反應,它對我們整個的身、心及靈性都起著淨化、治療和提升的作用。是我們獲得永恆快樂的最佳途徑。

聆聽或吟唱曼陀音樂能使人清除各種恐懼、焦慮和壓力,頓時心靈安定、內在平靜,進而感到上升、自由、充實、喜悅和滿足。讓我們在曼陀音樂的導引下,接收上天的祝福,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存在,進入真我、真愛、真快樂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