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漢堡有個如願樹的廣告,樹上結滿各樣的漢堡堡,滿足所有孩子的願望。

Divyapurusha爺爺告訴我們,真正的如願樹有上千億棵,長在靈性世界的外琨塔星球,它總是能滿足所有人的渴望,要吃芒果,芒果就送來了,想吃香蕉,香蕉就立刻長出來,不用等六個月!馬上心想事成。聽得學生喜孜孜地問:「如何才能擁有一棵如願樹呢?」

爺爺說:「去靈性世界就會看到了!」,但沮喪的學生說:「那太遙遠了,現在的我們沒有時空機到不了,有太多的牽絆,事業、感情、家庭、孩子放不下怎麼去呀!」

「吸引力法則」我們是知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只要堅持目標努力奮鬥,總也會成功。爺爺說:「神在創造我們居住的地球時,送給人類一個秘密的禮物 — 當個如願樹的園丁。只要每天在自己的心田灌溉澆水,吟誦吟唱『哈瑞 奎師那 哈瑞 奎師那 奎師那 奎師那 哈瑞 哈瑞 哈瑞 茹阿瑪 哈瑞 茹阿瑪 茹阿瑪 茹阿瑪 哈瑞 哈瑞』 這個神聖的曼陀聲音,自己就會像如願樹一樣,如你所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