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最嚴厲的父親,嚴以律己,安如磐石。
妳是最美麗的母親,月光般的溫柔,心慈手軟。

一位傳承上古知識的先驅者,二十年如一日般夙夜匪懈翻譯著瑜伽古籍。
剛認識時,被眼前這位天姿玉貌的仙女所震懾,伶俐的口調、堅定的話語如父親的形象,而慈母般的天籟吟唱又宛如天降甘露。

有醫學管理背景,當過導演也曾是位CEO,是怎樣的因緣開啟天翻地覆的改變?
其實,只因一本瑜伽的書,生命的真諦就此翻轉了!
她常跟我們分享,這一輩子無時不刻都很感念她的靈性導師給了她很大的啟發和學習榜樣,而她的靈性導師對待他的老師也是絕對地謙卑與服從,當時在七0年代他會到亞洲傳播靈性知識也是他的靈性導師給他的命令。

這一代接續一代的師徒傳承,永遠沒有青出於藍勝於藍地後浪推前浪,這便是瑜伽亙古不變的精髓 — 感恩。

我們的靈性母親,她的名字意謂著恆河,就像從天上不停流溢的祝福,滋養著渴望獲得真正平靜和喜悅的人們心內的靈性種子,我們都暱稱她 — 嘉娜娃媽媽。Bhakti yoga - Jahn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