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YMCA的王老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溫暖的小故事。王老師說,當她把那次的愛心麵包發給小朋友時,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著,一位小朋友走到老師身邊說:「謝謝老師去很遠的台中拿麵包給我們吃,這一半我沒吃過喔,給老師吃。」所以老師就吃到了這半個幸福加倍的麵包。ymca-share

我們聽到老師分享的這個小故事時,都非常地感動。17ymca-k2與YMCA配合的愛心麵包活動進行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感謝有很多朋友默默地護持我們食瑜珈的理念與送愛的計劃。回想起去年瑜伽中心開始了烘焙的服務,然後有同學提起了這個愛心麵包的活動,一個善的念頭讓兩個團體有了連結,從剛開始的每個月一次到現在每個月兩次的麵包,出發點很簡單,就是想讓偏遠地方的孩子吃到阿姨們用心做的麵包,知道有很多人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在關心、照顧著他們。想不到只是分享麵包,我們竟然從小朋友身上收到這一份難得又珍貴的禮物。

就如同王老師說的:「非常感謝老師們跟大家的愛心!讓愛心麵包可以傳遞,可以發酵,可以擴大!孩子從吃麵包的過程學會感恩!學會分享!是最大的收穫了。」真的,當一個人感受到愛與溫暖,內心是滿足的,感恩的,自然而然就會想把這份愛分享出去,善的循環就開始流動了。

這個小朋友的故事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與感動,我們會更用心做好每一個麵包,希望每個吃到麵包的人,都會感受到我們的心意,收到我們的祝福。如果可以,希望這二分之一的幸福可以不斷地傳遞出去,讓愛的循環流動在社會的每個角落。

1804G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