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美麗而又充滿智慧的星期六早晨!老朋友、新朋友們齊聚一堂,細細聆聽嘉娜娃老師分享《瑜伽經》的美好智慧。

「您今天為什麼想來參加講座呢?」老師好奇的問著來賓們。

「我在信箱裡收到公益講座的DM,覺得好像挺不錯的就來了!」可愛的新朋友回應。

「上次參加完6/16的梵唱音樂會後感覺很不錯,音樂會中老師教了幾句簡單的梵音讓我們回去運用在生活中。有次在工作上因為主管給予的業績壓力,在感到緊張的當下我念了梵音後,緊張感立即消除了,覺得非常有用!」一位年輕女性愉悅地分享著。

「學習瑜伽多年,我的老師一直告訴我體位法是瑜伽裡相當基礎的部分,更多的內容在瑜伽典籍裡。上次參加了音樂會後覺得氛圍相當好,也買了瑜伽經回去讀,但仍然有許多看不明白的地方,所以希望來聽聽老師做更多的說明。」另一位老朋友一邊說著,期盼講座的開展。

0804_page1

當天的講座就由這幾句簡單的對話開始了!

『我是誰?』
『我從哪裡來?』
『要往哪裡去?』

講座中,嘉娜娃老師透過這幾個看似簡單、實則不簡單的問題,來引領大家往更深層的內在去思考。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也曾拉著父母的衣角,認真詢問著這些問題,期盼能得到一個令人心滿意足的答案,一解心中疑惑。

如今,當年父母回答不了的問題,這其中的答案盡在這本古老的瑜伽典籍 –《瑜伽經》裡。
0804_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