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達占星學的不能不說的秘密

昨天也去上了這個課程,發現真是一個非常瑜伽的占星術。這個派系的源頭是印度,並且據說是從天上眾神直接傳下來的。澳洲老師的解說方式跟一般的占星算法不太一樣,但是我聽得津津有味。例如列舉幾位名人的盤後,真的是恍然大悟。例如周杰倫,原來他是不論去從事任何事業都會得到財富,就算他不用去唱歌,也是一樣揚名海內外。也算出他有幾段感情,如何結束等,但是都一切都是Karma..業力的平衡法則。欲求果,先種因。你無法多拿,也絕對不會少得。

所以不論你遇到任何的事情,任何的人,都先心存感激,因為好事是你該得的結果,挫折是在清除你的Karma..這我想到為何阿牛的額頭總是出現紅線,原來我已當過好幾世的印度瑜伽師。也難怪我那樣喜歡翻譯書與寫文章,因為上輩子參與過太多經典的編輯。

周杰倫本命盤解析僅供參考~
韋達占星 ─ 周杰倫
在他的本命盤中,金星是第四宮與代表福報與幸運的第九宮的主人,金星同時掌管三方四正宮,對水瓶座上升者來說,金星就是先天的貴格星,出現在任一宮,都能在彼宮形成貴格。出現在代表收入與聲望的十一宮。而十一宮的主人木星,與其他行星相比,能量是最強的,位在第七宮。

第十宮工作宮的主人火星在十二宮是旺位與水星在此形成貴格。這個貴格是非常有力量的。
第七宮的主人太陽與第五宮的主人水星也在十二宮形成貴格。

火星是代表手段比較激烈,不溫和的星。這樣的星如果要得到好的結果,就必須要經歷一些競爭,努力不懈地流汗工作才行。如果可以,經由比較溫和的星,像是金星來獲得,則可以透過音樂,舞蹈,女性粉絲的愛戴與崇拜得到好的結果。

因為之前累積了不少好的福報,所以他非常地幸運,靠他的努力與音樂舞蹈表現,就會得到廣大粉絲的支持,獲得相當可觀的財富。這些錢又會再投資在他的工作上,形成一個源源不絕的循環。有這麼多的幸運與貴格,周杰倫的成功與財富本來就是必然的結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