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關於我們 About Us

【ISKCON國際奎師那意識協會 簡介】

國際奎師那意識協會(ISKCON) 由創辦人 聖恩A.C.巴克提韋丹塔‧斯瓦米 於1966年創立,歷經半個世紀,足跡遍佈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協會長年致力於推廣超過5000年歷史的古老韋達文化,傳播瑜伽知識不遺餘力。

【ISKCON國際奎師那意識協會 創辦人聖帕布帕德 簡介】

聖帕布帕德

有人說,他是先知,也有人說,他是文化使節;
但是,對我們而言,他是我們大家溫暖慈愛的爺爺,
他翻譯、他寫作,而且他也下廚,手藝迷人。

1965年,高齡六十九歲的他獨自帶著僅有的四十盧比,從加爾各答出發,乘船遠航前往美國,心中懷著把神聖意識的芳香帶到物質主義泛濫的世界中去的強烈願望,他創建了國際奎師那意識協會。在隨後的十二年中,在全世界主要的城市建立了一百零八座神廟,啟迪了各種年齡和背景的靈性追求者數千人。此外,他還在全世界建立和創辦了很多農莊及靈性學校,開了許多素食餐廳。

很多人把聖帕布帕德敬為印度最偉大的學者、哲學家、先知和文化使節。然而,聖帕布帕德最重要的貢獻還是他的著作,這些書籍因其內容深刻而清晰,極具權威,深得學術界的高度敬重。按照1876年《大不列顛百科全書》對他的記載『通過從1968年10月到1975年11月期間,寫作和出版五十二部有關古老的韋達文化的著作,震驚了全世界的學術界和文學界。』

成立於1972年的巴克提韋丹塔書籍信託基金會,負責出版聖帕布帕德翻譯、評注、撰寫的書籍著作。它已成為世界最大的出版有關印度宗教和哲學書籍的出版機構。聖帕布帕德的著作,如今在全世界被翻譯成八十多種語言出版,北美洲有百分之七十的大學用他的著作當教材,而全世界成千上萬的公立圖書館中都有他的藏書。他創辦的《回歸首神》雙月刊雜誌迄今已超過六十年歲月。

聖帕布帕德於1977年在溫達文(主奎師那最喜愛的聖地)離開這個世界,在十二年中他獲得的成就是傳奇性的,這位竭力奉獻的長者留下了極可觀的五十二部有關古老韋達文化的著作,以年邁之軀巡迴全世界多達十四次,奔走於國際間演講及傳播瑜伽知識,並一直親自指導他的眾多門徒。他的著作構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韋達哲學、宗教、文學和文化的圖書館。他所傳授的智慧,是我們永遠豐饒的沃土和養份。聖帕布帕德隱跡後,根據他的遺願,他的眾多優秀門徒擔當起了靈性導師重任,以ISKCON為傳承機構,繼續將奎師那意識傳向全世界各個角落。

他是奉愛瑜伽在西方世界的拓荒者,也是ISKCON的創辦人,聖恩A.C.巴克提韋丹塔‧斯瓦米‧帕布帕德我們喜歡暱稱他為:聖帕布帕德爺爺。

【奉愛瑜伽文化中心 簡介】

奉愛瑜伽文化中心是國際奎師那意識協會(ISKCON) 在台灣設立的分支機構,由法籍華人嘉娜娃女士創辦,深耕台灣已二十餘年。中心秉持古老的傳承,定期舉辦各式活動,如:心靈公益講座、梵音吟唱音樂會,韋達古老典籍《博伽梵歌》、《瑜伽經》、《聖典博伽瓦譚》的研習課程、肢體瑜伽教學及瑜伽靈性糧食派發等。秉持「唱瑜伽 – 透過聲音唱頌達至平靜;食瑜伽 – 透過全素瑜伽飲食淨化身體;心靈瑜伽 – 透過自我探索與經典研讀照見靈魂」的理念,為社會大眾帶來身、心、靈的平靜與愉悅。

【嘉娜娃女士 簡介】

Jahnava嘉娜娃社團法人國際奎師那意識協會 – 奉愛瑜伽文化中心創辦人 嘉娜娃女士為十大華人瑜伽師,享有現代女唐僧美名。 20餘年的韋達文化薰陶,世代師徒傳承,是《博伽梵歌》、《瑜伽經》等50餘部韋達文化古籍的中文譯者。多年來持續不斷於台灣、中國舉辦無數場公益講座及瑜伽師資培訓,推廣真正的瑜伽知識,普及大眾。


【公益活動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