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奉愛瑜伽文化中心第一次承辦志工基礎訓練,現場匯集了各大志工團體近百人一起接受培訓,穿上背心的奉愛志工更是活力十足。

志工訓練2

愛在每個角落是當天的氛圍,每位學員都有著熱心助人的特質,甚至還有九十歲以上的阿嬤一起學習服務。但是,光有愛還不夠,更要愛得有智慧,愛得有方法;因此每位有心服務的準志工更需要透過課程,從法規制度,人權人心,倫理價值等方面多做思考與認識。講師幽默地告訴我們:施比受更有福,能服務,最快樂最有收穫的是自己,上完培訓課,黑牌就會變成登記有牌啦!

志工訓練1奉愛志工群很開心有這次機會為社會付出一些心力,親自下廚料理食瑜伽愛心便當,志工媽媽很感恩地說:能吃到全素便當真好;午後我們為學員提振精神,集體唱頌唱瑜伽能量樂音,讓下午場的南老師很開心奉愛志工隊的貼心服務。

如何當位快樂的志工,擁有愛的使命?俗語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有優於他人的地方,要懂得欣賞自己,肯定自己,並且培養三心二意:愛心、耐心、熱心、善意、誠意 。最後講師也勉勵學員:生命不要求我們做最好的,只要求我們能盡其在我。每天讚美自己,讓自己的存在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