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

廚房(名詞),

這是一個廚房。一個創造的地方,一個做夢的地方。
夢想勇敢。從不害怕犯錯。
總是質疑各種可能,從不停滯不前,而是自己一直都在進步,前進。
我們尊重過去而且從不忘本。謙遜是我們最關鍵的成份。
我們在這裡不是餵飽我們的胃,而是滿足我們的心與靈魂。
它無關國家或文化,它攸關我們的心態。

如果這是個夢,請別叫醒我  – 喬治 · 哥倫貝瑞斯

前一陣子在朋友的分享文看到一張照片,是一家餐廳的一面牆,牆上就寫了這一段話。當下覺得這內容描述的就是我們哥文達食瑜伽廚坊啊!無論是做餐或是做烘焙,我們以奉愛服務的心完成每一次的任務,希望拿到餐點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跟外面的餐點比起來,我們的餐點並不花俏,味道也很單純,但是很耐吃,很有滋味。

這次我們要介紹餅乾。
有來參加過中心的活動或是曾經在台中市民廣場、大坑、日月潭等地方看過我們的人,或許都吃過我們分享的手工小餅乾。這個小餅乾的配方來自於一位瑜伽行者,她無私地將她家族傳承的配方奉獻給中心,讓我們可以製作,並藉由每一次活動的機會將靈性之糧分享給大家。一片小小的餅乾很快就吃完了,但希望它能像一顆種子,播送祝福與心意在每個人的心田裡。

圖片來源:RAW餐廳photo by Shan C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