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相信~現在我所得到的,是我曾經給出去的。

昨天下午當我和孩子在廚房快樂的做甜奶球時,孩子在我快完成成品的中途,自個兒從廚房跑到客廳玩耍,當時麻麻我只是滿腦子想著要將甜奶球完成,經過供奉成為帕薩達瑪具有能量且淨化的食物,分享給朋友並且邀請朋友一同學習瑜伽(學習瑜伽的目的是~抑制心念的多變)。

想著想著,這時孩子的聲音離我越來越遠,此時我仍未意識到危機,突然間家裡的電話聲響了!原來是當天中午原本要跟朋友聚餐,我有打過該餐廳的電話但是一直有通沒人接,所以也因為一些事情朋友的時間不夠所以就取消了!(現在發生的事對未來都有幫助),這通電話是那間餐廳打來確認並道歉的,對方說他們今天電話線路故障了,所以才會有通沒人接,嗯…當了解後隨即掛電話,但也意識到孩子不在客廳,我便尋聲音到了書房,一看我背脊涼了一半,孩子將玻璃窗跟沙窗打開,整個人倚靠在窗戶邊,我家在八樓,未安裝鐵窗,我立刻冷靜不動聲色快步走過去一把抱住孩子,將窗戶緊閉上鎖,此時我內心澎湃但也感謝創造宇宙的主Krishna,他無所不在時時的在保護著我們,讓我們免於走到危險的境界,當天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巧妙的安排,(如果現在得不到的,表示我即將得到更好的),這是最佳的寫照,我想我只是想分享瑜伽的好,幫助大家,我只是奉獻小小的服務,可是確得到這麼大的回饋,我真的不敢想如果沒有那通電話,我跟孩子此時可能天人永隔了!感謝在我人生的過程中遇到奉愛瑜伽,讓我體悟生命的真諦,感謝奉愛瑜伽生活會館所有的老師跟好友鼓勵,最重要的是嘉娜娃老師的哲學課的教導,讓我的生命活出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