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開始,經歷了搬家、過年與重新申請水電的問題,拖延了許久,哥文達食瑜伽廚坊終於在四月份重新開始運作了。新的地點對面有個小公園,有非常豐富的生態,只要在公園邊站上幾分鐘,就可以發現斑鳩來了,鴿子來了,在樹枝上飛來跳去的小松鼠們也從樹上下來,翩翩飛舞的蝴蝶,追逐的麻雀,還有跟著主人一起來的小狗,做運動的長輩,打掃公園的服務人員,真是熱鬧極了。

每次要開始做麵包之前,我都會繞著公園外圍走上幾圈,唸唸japa,然後自己就好像充了電,可以馬上投入做麵包的工作。 這個社區感覺很安靜,但是充滿了人情味 : 隔壁中醫診所的鄰居在我們搬家整理期間,三不五時都會過來探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借工具,幫我們倒垃圾,供應茶水;最近我們終於開始正式運作,社區不認識的長輩買菜經過也忍不住聞香而來,直接開門問我們在做什麼?妳們在做麵包嗎?麵包是做來賣的嗎?招牌呢?為什麼沒有掛招牌?還有阿姨很不好意思地說,等她家裡的麵包吃完了就過來……怎麼會有這麼多可愛的長輩啊,每次做麵包都有意外訪客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新地點,新的開始,我們將一本初衷,製作充滿愛與快樂能量的麵包讓大家暖心又暖胃。對了,我們的愛心麵包基金已經悄悄地突破九千元了,與YMCA合作,每個月送兩次麵包給偏遠地方的小朋友的服務仍持續進行著,若您也支持我們的理念,歡迎加入我們喔!

1804G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