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韋達文庫訂購書目

 

ISBN:9789869133364

瑜伽經 Patanjali’s Yoga Sutra Made Simple

NT$180元

平裝,繁體版

要找到比Resnick博士更有資格呈獻《瑜伽經》教導的人極為困難。Renick博士在哈佛大學取得了梵文及印度學博士,擁有幾十年翻譯和評註其它重要梵文典籍的經驗。

由於對帕譚佳里在《瑜伽經》中所給予的概念和實踐方法具有深刻的領悟和實際體驗,他對《瑜伽經》的翻譯和評註極為清晰且簡單明瞭,為想要不斷改善和提高自己的人揭開了覆蓋在《瑜伽經》上的神秘面紗,提示了其中的真正內涵。<看更多 more>

我要訂購



ISBN:9789869088503

博伽梵歌原意 Bhagavad-gita as it is

NT$650元

精裝,繁體版

全書包括梵文原文、羅馬字母音譯、字對字翻譯、譯文、要旨及32幅精美彩圖。 本書是探索真理者的必讀書。五千年前,統治地球的王族內部發生戰爭。在大戰即將爆發的前一刻,正義、善良的王子阿爾諸納,看著即將戰死的在敵對雙方陣營中的親朋好友,對於是否該作戰產生了疑問,而這疑問恰恰是因為對人生目的,及生與死等重大人生問題迷惑不解造成的。主奎師那為使阿爾諸納理解這些問題而講述了《巴嘎瓦德.歌伊塔》(《博伽梵歌》)。<看更多 more>

我要訂購

ISBN:9789869088527

聖典博伽瓦譚 Srimad Bhagavatam

NT$600~850元

精裝,繁體字版

全書包括梵文原文、羅馬字母音譯、字對字翻譯、譯文、要旨及48幅精美彩圖。五千年前,神的文學化身聖維亞薩戴瓦第一次把充滿了永恆知識的韋達經用梵文呈現了出現。韋達經中的知識涉及了政治、經濟、軍事、醫療等人類社會生活的一切方面。聖維亞薩戴瓦接著又以格言的形式把韋達經的精華編輯成《韋丹塔.蘇陀》,而《聖典博伽瓦譚》是他自己給《韋丹塔.蘇陀》作的評論。因此,如果說韋達經是人類知識之樹,那麼《聖典博伽瓦譚》就是這棵知識之樹上成熟的果實。《聖典博伽瓦譚》共有12篇。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421

永恆的祝福:聖帕布帕德傳 Prabhupada Lilamrta

NT$320元

平裝,簡體字版

一代宗師聖帕布帕德秉承師命,在高齡六十九歲時隻身離開印度往西方社會,弘揚使人真正覺悟自我,擺脫生死輪迴的最高真理,教導人們奉愛瑜伽的科學。它隱跡後,給世人留下了六十多部涵蓋了所有知識精華的著作,一百多座神廟及眾多能承上啟下的優秀弟子。本書描述了他艱苦奮鬥傳播真理的過程,和以身作則感化世人的動人事跡。相信閱讀本書的讀者一定能獲得他的祝福,走上永恆解脫的路。

我要訂購

奎師那快樂的泉源-上

ISBN:9788628011158、9789628011193

奎師那:快樂的泉源 (上、下卷)
Krsna, the Supreme Personality of Godhead

各$350元

精裝,繁體字版

本書描述了快樂的泉源奎師那五千年前降臨地球,向人們展示絕對真理本性的娛樂活動。書中描述了當時發生的許多驚險、神秘和充滿愛的事件,也有對宇宙真相和人生真義的揭示。因此,認真閱讀本書的讀者,必將瞭解絕對真理的真相,從而得到祝福,過上永恆快樂的幸福生活。

我要訂購

ISBN:9788880644231

覺悟自我的科學 The Science of Self-Realization

NT$320元

精裝,繁體字版

數千年來,偉大的導師們一直在講述一門永恆的科學。閱讀這本書,將使您對這門科學有一個清晰的瞭解。《覺悟自我的科學》揭開了自然、宇宙、內在自我,以及無所不在的至尊自我的祕密。

在這本書裡,世上最著名的教導覺悟自我科學的導師,談了當代冥想和瑜伽練習的方法。按此法練習的人,必能獲得超然的意識,從業報法律的鉗制下獲得解脫,臻至全知、永恆和極樂的淨土。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247

奉愛的甘露 Nectar of Devotion

NT$450元

精裝,繁體字版

《奉愛的甘露》一書為世人描述了「奉愛瑜伽」這條走起來令人如癡如醉的靈修路途。數千年來,世上最大、最古老的宗教國度中的靈修人士,代代相傳走在這條令人心馳神往的路途上。

琨緹王后的教導

ISBN:9789628011209

琨緹王后的教導 Teachings of Queen Kunti

NT$220元

平裝,繁體字版

《琨緹王后的教導》是偉大、聖潔的琨緹王后從靈魂深處噴湧而出的言簡意賅而又富啟發性的話語,既揭示了最深厚的超然情感,又展示了最深刻的哲學和神學知識。對我們這些處在這個動盪歲月,內心充滿焦慮、不安和沮喪的一代人來說,《琨緹王后的教導》無疑會給予我們智慧和力量,幫助我們走過這人生的低潮階段。

我要訂購

ISBN:9789869133371

隱秘的印度輝煌 Hidden Glory of India

NT$399元

軟精裝,繁體字版

在西方國家,瑜伽和印度靈性文化早已成為神秘東方文化的代名詞之一,甚至比中國的太極更為耳熟能詳。它不單單是一種強身健體的功夫,更是一種修身養性的哲學和生活方式,因此被披上了神秘的面紗。在《隱秘的印度輝煌》一書中,作者斯帝文‧J‧羅森以生動的文字和精美的圖畫,展示古印度豐富多彩的文化內涵和博大精深的哲理,揭開了源遠流長的靈性文化的神秘面紗。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063

再回來:輪迴的科學 Coming Back : An Infallible Justice

NT$220元

平裝,繁體字版

生命不是從誕生開始的,也不會因死亡而結束。死亡到底意味著什麼?人在死亡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在離開現有的身體後,什麼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呢?會不會進入另一個身體?我們能控制未來的投生嗎?本書對此進行了全面的解釋。本書教導你輪迴的科學,如何控制你的現在,決定你的未來,戲劇性的改變你的一生。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087

揭開生命的奧秘:一個赴美留學生的際遇 Li Guangshi

NT$180元

平裝,繁體字版

生化學博士李廣施從大陸赴美留學。在留學期間,他遇上了練習奉愛瑜伽的人,人生從此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他從一個研究人體科學的唯物主義科學家轉變成為神的奉獻者。這一巨變是如何發生的呢?書中自有分曉。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179

教誨的甘露 The Nectar of Instruction

NT$150元

平裝,繁體字版

這本秘籍是五百年前用梵文寫成的。秘籍中介紹了直接到達最高完美境界的靈修方法,其中包括如何使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下來,如何選擇一位真正能帶領我們成功地走完靈修之路的導師,如何練瑜伽…

ISBN:9789628011223

大自然的法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The Laws of Nature : an Infallible Justice

NT$150元

平裝,繁體字版

為什麼有人麼富有,有人貧窮?有人剝削,有人被剝削?有人害人,有人被害?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閱讀本書,您將會得知誰在幕後操縱一切,並明白原因何在。本書資料有兩大來源:《至尊奧義書》及《聖典博伽瓦譚》,這兩者均是韋達智慧的瑰寶。《大自然的法律》所探討的是因果業報、輪迴,以及自由意志、命運、靈性啟蒙及如何獲得解脫等問題;本書更論及應如何修煉瑜伽,如何冥想,如何擺脫因果業報的枷鎖,以獲得完全的自由、快樂,並達到完美的靈性境界。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469

至尊奧義書 Isopanisad

NT$120元

平裝,繁體字版

自古以來,這部被稱為「奧義諸經之珍寶」的至尊奧義書,一直被鎖在古老的梵文字句裡。現在,這部嶄新的譯本獻給讀者十八首珍貴的箴言,你將在這些箴言中找到有關教育、工作和認識自我…等各方面的指引。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117

人生指南問答錄 Questions & Answers

NT$100元

平裝,繁體字版

奎師那意識運動中一位著名的靈性導師,與他的學生和客人一起,就人生、輪迴、宗教等人們既感興趣又備感迷惑的問題,從奎師那意識科學的角度進行了探討。希望讀者能從靈性大師睿智的話語中受到啟發,使自己有一個成功的人生。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124

培養奎師那意識

NT$100元

平裝,繁體字版

奎師那意識不是心智杜撰的虛假產物,而是生物原本就有的實際能量。如今,我們受物質的生活概念影響,每天像低等動物一樣只忙著滿足感官,因此沒有平靜和快樂。那麼,如何才能恢復我們原有的平靜和快樂狀態呢?答案是:培養、恢復我們原本就有的奎師那意識。在這本書裡,聖帕布帕德循序漸進地介紹了這一方法。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131

大自然的啟示 Enlightenment by the Natural Path

NT$100元

平裝,繁體字版

本書中的內容摘自世界著名的古印度經典《聖典博伽瓦譚》,記載的是一位聖人與一位偉大國王的對話。聖人在國王的請求下,給國王講述了自己通過對各種自然景物、動物及人等細緻入微的觀察,覺悟到的真理。有幸與國王一起聆聽這些教誨的人們,將擺脫塵世的種種煩惱,獲得完美的解脫。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148

超越生死 Beyond Birth and Death

NT$100元

平裝,繁體字版

死亡後的生命是否存在?在本書中,印度最著名的韋達文化權威,給我們講述了人死後靈魂經歷的不可思議的旅行,為我們提供了令人吃驚的證據。同時,他也告訴我們怎麼能找到最終的歸宿,以結束生死輪迴。

我要訂購

ISBN:9789628011346

瑜伽的完美境界 Perfection of Yoga

NT$100元

平裝,繁體字版

世界著名的瑜伽大師揭示瑜伽的真正含義,撥開了遮住它的由商業考量構成的烏雲。大師解釋說,除了瑜伽體位法練習,古印度教導的瑜伽目的,是要與至尊者恢復永恆的愛的關係。

我要訂購

ISBN:9789869088510

唱頌變快樂 Chant & Be Happy

NT$120元

平裝,繁體字版

吟誦、吟唱Hare Krishna 這一非凡的Mantra,是這個年代備受推崇的培養靈性意識及動態靜心的方法。

奉愛瑜伽的一代宗師聖帕布帕德指出:只要聆聽並吟誦、吟唱這超然的聲音,就可以使全世界的人們具有神性意識,從而平靜、快樂地生活。

我要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