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廣播節目《星空悄悄話》 專訪《瑜伽經》譯者嘉娜娃老師

線上專訪:星空悄悄話100《瑜伽經》-瑜伽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專訪網址:https://youtu.be/I_sZFLC83yk

專訪內容簡介:

《瑜伽經》是古印度聖哲帕譚佳里(Pantangali)的著作,以八支瑜伽(Ashtanga Yaga)為基礎,將瑜伽行者的修行階段一一分析,言簡意賅、處處珠璣,是學習瑜伽者必讀的經典之作。

而嘉娜娃老師學習二十年瑜珈,推廣瑜伽不遺餘力,並且翻譯許多梵文經典,這本《瑜伽經》是由美國的瑜伽行者Resnick博士精心撰寫,Resnick本身有四十五年的瑜伽修練經驗,該書註解結合了他實際上的經驗,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瑜珈課程百百款,有熱瑜伽、減肥用的瑜伽,但真正的瑜伽是什麼呢?你一定很好奇吧!學習真正的瑜伽,哪些是比較容易遇到困難的地方呢?《瑜伽經》具體到底又是在討論什麼呢?

想了解《瑜伽經》的重點嗎?學習瑜珈對我們能帶來怎樣的益處呢?可不要錯過本次的線上廣播節目《星空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