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食物做spa

小編不遠百里聞香而至位於台北靜巷中的烘培廚房,一進門就被樸實自然的原木設計所吸引。

愛好並正在修習瑜伽哲學的主廚,很興奮地跟我分享無奶無蛋純植物的起司旦糕,令人驚奇的是,吃起來的口味比動物性原料食材還要美味清爽,停不下來地一口接口。

我感動的問起主廚為什麼堅持用純植物烘培,她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因為學習瑜伽知識後,瞭解了人處在善良屬性層面時就會變得平靜喜悅。她的理念源自於對人、環境與動物友善的原則,傳遞善念、吃善良屬性的食物就會更有愛。

她很感謝瑜伽知識的啟蒙,懂得讓食物聆聽曼陀音樂的聲音振盪,如同幫食物做SPA般的享受。當人的意念懷著愛、用心烘培,除了讓食材接收曼陀的聲音振盪,加上瑜伽人用感恩的心,為食材注入超然的頻率振盪。雖然她自己的瑜伽練習還不盡完善,但也持續努力著,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為更好的美善能量的發射器,這也是帶著瑜伽意識烘培的糕點總是特別幸福美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