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動瑜伽

動瑜伽
【探索瑜伽的真實身心靈所在】

瑜伽是體位?是運動?是健身?是減壓?搭配靜坐冥想?還是有更高的目的?
帶您一起探索瑜伽真實身心靈之所在。

【正本清源定義「瑜伽」(Yoga)】

瑜伽(Yoga)一詞,來自梵文的音譯,意指「存在絕對真理與真正自我的連結」,是一門博大精深,理論完整,涵蓋食衣住行各方面的具體實踐細則,並且是一門透過有效實驗步驟匯集而成的系統化科學。

藉由體位法(asana)和控制呼吸法(pranayama)等瑜伽的修練中,令人的身心變得強健,為靈魂提供強健的「場域」。不過,在領受靈性的感知與覺悟絕對真理的路途上,這不過是邁出修練瑜伽之旅的第一步而己。

正確的學習瑜伽之道,能夠強健身體,是由外而內的第一步,進而提升整體身心靈,達到更完美的「健康境界」。

【學習主題】
*緩慢靜定的舒展練習 *喚醒呼吸的覺察練習 *清爽愉悅的活力練習
*活絡身體的伸展練習 *探索內在的順位練習 *自由自在的流動練習

Simply beauty. Lovely bhakti.
Rejoice in richness. Embrace in bliss.

透過基礎初階的體位動作組合,深沈的呼吸,喜歡突破原有框架,以新的觀點檢視自我與身體的關係,自然地允許解開緊繃的壓力束縛,重新感受生命的喜悅活力。

我們除了身體練習,還將進行淨化身心的梵唱語音冥想Kirtan。透過梵音的聲音震盪,為我們清除潛在的內在壓抑,享受平靜和諧的心靈滋養與喜悅,與良善意識能量的源頭相連,為自己注入喜悅快樂的生命能量!

【練習時段】

台北
*週三晚上 18:00 ~ 19:30
*週六上午 10:30 ~ 12:00

台中
*週三下午 13:30 ~ 15:00
*週四上午 10:00 ~ 11:30
*週五晚上 19:00 ~ 20:30

歡迎初學者,精緻小班、個別指導 ※
※每次練習都會進行淨化內在的梵音冥想 (Kirtan) ※

敬請來電預約,歡迎工商企業/機構團體包班、自組團報(3-6人以上即開班)※

※台中專線:0963-100766 蔡小姐
※台北專線:0972-725375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