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想像遨遊星際是什麼感覺嗎?

Divyapurusha占星大師講學有著法式的幽默和澳洲遼闊草原的自然純真,聽大師妙語如珠訴說一位偉大靈魂的旅程,彷彿也跟爺爺一起進入時光隧道機中去旅行。

爺爺說:空中飛人納茹達.牟尼這生是位女僕的兒子,因為服務聖人的機會而常常聽到聖人講述的話語,而他在前生世其實已經是解脫的靈魂。當時在靈性家園的他問宇宙最大能者:「錯覺能量是如何強大到可以把人迷惑?」。主便告訴他:「你去恆河幫我帶一瓶水回來」。隨後,奉命來到物質世界恆河岸邊的納茹達.牟尼,因為精通所有的語言,開心地跟洗衣少女攀談聊天,於是留戀上這個地方,娶了妻生了六十個子女,塵世的一切讓他完全忘記了這一瓶水的任務。直到,他又投生為女僕的兒子。

我們身處在一望無際宛如廣闊平原的太陽星系中的地球的臺灣,仰望繁星點點的宇宙,人就如芝麻子般的微不足道,再怎麼有雄心壯志的郭台銘、王永慶、岳飛,最終都敵不過時間飛輪的轉動。人消逝了,靈魂再接續下一生繼續去旅行。時間啊!這是多麼神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