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Rasi本命盤,女性,台中人,1972/01/4 09:50 am.

素人占星分享命盤:Rasi

我是聽占星過的朋友說這個占星跟一般的占星或算命不一樣才想來看看的。

占星老師是一位很親切的外國人,他盯著電腦看了一下就開始講起解盤。老師解析後表示在我完成高等教育之後,那接下來應該要往更高的靈性知識邁進。老師說到我的工作、職業,剛好都正好是我目前的工作,我有問我想知道我適合做烘焙嗎?占星老師說嗯……計都(ketu)代表微生物、細菌,酵母也是,月亮(Mo)會培養、哺育它長大,就像麵包發酵長大一樣,可以做烘焙哦!非常適合,因此更確認我是按造我的天賦去發展工作收入。老師還提醒我關於爸媽的健康及居住環境,覺得好奇妙,老師表示這些星盤上都有說。

這次占星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經由老師的解說我更確定了今後該努力的方向,感覺不是被動認命的去接受命運的安排,是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對,就是對自己的生命有了責任感,前面的路越來越清晰,可以更踏實堅定的走下去。感謝介紹我去占星的朋友讓我有這麼棒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