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底,我們接獲一位正在研讀博士班中醫師的詢問與邀請,參與了一項有趣的梵唱科學研究。

整個研究活動歷時十週,每週40~60分鐘,在新開幕的台中哥文達瑜伽蔬食餐廳和一群自願參與研究的朋友一起梵唱。

我們因此結識了一群充滿青春活力的朋友,其中有許多是vegan的有志青年,也在推廣蔬食、環保減塑零廢棄生活與社會公義的路上努力著。

每週,我們會問候彼此的生活,聊聊最近的心情,一起吃飯,也會試著以瑜伽經典的內容提供不同的觀點和思維來看問題。同時,帶大家認識梵音,一起進入Kirtan一唱眾和的冥想練習。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段既新鮮又感動的經驗,能以梵唱和冥想的力量支持在這塊土地推動美好事務的朋友。

很開心,因為反應熱烈,所以哥文達餐廳決定繼續邀請我們,舉辦第二期的梵唱體驗活動。也很感謝哥文達餐廳的慷慨,活動收入將全數捐贈,用於愛心麵包計劃及推廣梵唱的相關活動。

🔺本次活動限額15名,請盡早報名哦!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洽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2588960565794/posts/222452336246122/?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