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冬夜,一個旅人
Journey Home

啟程,是容易的,而且容易充滿希望,與美好的想像。但是,瑜伽經裡說,想像,是心念杜撰出來的內容,不見得是真實。於是,人生的旅程,時常始於大膽的嚮往與不顧一切地投入,卻倉惶驚愕於錯覺的密林之中,這,是我當初想像的未來嗎?回家的路,為什麼如此荊棘遍佈?

嘉娜娃與她的朋友們,2022最新企劃,我們希望,陪伴在心靈旅程中遭遇困頓挫折,在疫情戰爭水患之中,在生離死別之中不明白痛苦所為何來的人,走過靈魂的暗夜,以音樂為引,詮釋博伽梵歌之中的情感,召喚靈性戰士之魂,探問: 俠義還在?騎士也在?

今年二月,在一個看似如常的夜半,爆發了歐洲自二次大戰以來最大規模的烏克蘭戰爭,一夕之間,有許多人陷入驚惶,在寒冷的天裏,出現大量的難民潮,帶著匆忙收拾的行李,或開車,或行走,湧往邊界。同時,也有許多人,選擇返回家鄉奮戰。

據統計,至今,傷亡人數至少9萬1千人,流離失所大約1360萬人。

曾經來臺舉辦音樂會,與大家分享靈性生活智慧的Niranjana斯瓦米,也在這段時間,持續不斷地透過各種方式,募款籌辦各項物資,協助安置難民,唱誦祈禱安撫人心。

一直到今天,我們食瑜伽的前輩—「FFL / 生命之糧」的許多志工,仍然每天在烏克蘭當地供應熱食,甚至有人為此犧牲了生命。

11月5日的線上音樂會,嘉娜娃老師將特地為因烏克蘭戰爭受創的人們祈禱祝福,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這首圖拉西禱文;相傳,圖拉西是守護靈性世界森林的女神,她也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Nandini,意思是:她帶來生命,信心和喜悅。

我們祈禱和平,祝福所有受難與受創的人們得庇護與療癒,願能淨化整個宇宙,也向所有在戰爭中展現出高貴品格的人們致敬,那是這個無常世界裡,無與倫比的美麗!

2022 Kirtan嘉娜娃和她的朋友們線上音樂會

以聲音冥想穩定心智,提升靈性
2022年末,嘉娜娃與她的朋友們和你一起,在冬天啟程
陪你度過心靈的暗夜
開啟愛的每個面向
挖掘,愛的深度

  • 日期 – 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10:00~11:30 am
  • 內容 – 藉由嘉娜娃老師YouTube頻道,傳送分享韋達文化的精華
    以聲音冥想穩定心智、提昇靈性(Sankirtan),每場音樂會為時90分鐘,含10-20分鐘的現場交流問答。
  • 費用 – 300元(將全數作為下一張專輯的籌備基金)
  • 凡報名音樂會的朋友,即可獲得《唱誦變快樂》一本,將於音樂會後寄送給您。
《嘉娜娃與她的朋友們》線上音樂會
線上報名表單:Google報名表
Accupass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kirtan
客服洽詢:Line@官方帳號 –https://page.line.me/aeu7629t
客服洽詢:電洽專人服務 – (04) 242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