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大家一起來~

梵唱的好處

梵唱,一種源自古老傳統的音樂冥想方式,對身心靈的整體健康有著深遠的影響,已被廣泛應用於冥想和心靈寧靜的場景。透過悠揚的梵唱,人們能夠達到內心的平靜,減輕壓力,提升專注力,改善睡眠品質,並讓心靈展現出智慧和愛的光芒,有助於人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什麼是梵文 ?

梵文是世界上最早被用來記錄古聖先賢經由師徒傳承流傳下來的智慧的文字,它具有純粹、強大的能量。
梵唱,是用梵文唱出特定曲調的音樂,緣於其純粹、能量強大,是一種超然的聲音震盪。
當真誠、專注地發出這樣的聲音震盪,能連結快樂能量的源頭、獲得內心的平靜與安定,為我們帶來極大的喜悅、無邊的祝福與愛。

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我們需要用一顆真誠感恩的心,以集體歌唱讚歌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創造源頭的感恩之情,祈禱愛與和平。
領唱嘉娜娃老師多年來持續不斷於台灣、中國、印度、澳洲等世界各國舉辦無數場梵唱音樂會等活動。
老師仁慈深情、歌聲清亮悠揚、震攝人心、撫慰人的痛苦與憂慮,感動無數用心與會者,讓人感受到滿懷的快樂與愛。

我們祈禱和平,願人們和諧相處、彼此溫暖相待;祝福大家年年日日平安吉祥、所有受難與受創的人們得庇護與療癒、環境更溫馨、世界更美好。在這個充滿變動的年代,讓我們一起來為世界祈禱和平、接受無邊的祝福與愛!

12/09與您有約!

用心參與體會這超然的聲音震盪,能連結快樂能量的源頭、獲得內心的平靜與安定,任他環境動盪,將滿懷幸福滿足。是這個年代,快速獲得真正快樂的不二方法。

▍日期 – 12月09日,星期六
▍時間 – 14:00-17:30(13:45 開放入場)
▍地點 –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 193號 2樓 (景美捷運站 2號出口 )
▍費用 -$500 以上隨喜贊助(所收費用運用於持續推動”祈禱愛與和平”音樂會)

▍網路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SoJkwhBowrj8ut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