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樂遊節 – 幸福生活系列

主人得道,汪喵升天
動物溝通師Iris 與你分享人寵幸福生活關連

博伽梵歌裡教導,
我們應該平等看待聖人、動物及吃狗肉的人。
因為,我們原本都是充滿生命力的靈性個體,只是因為過往活動的結果,而得到了不同的軀體。

在平等概念逐步提升的當代,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體認重視動物權,我們也在今年,邀請到已有執業八年經驗的寵物溝通師—Iris老師,來協助大家與毛小孩建立更好的連結。因為,家中的毛小孩是我們最親愛的家人。

懷抱著為動物發聲的心願而走上寵物溝通這條路的Iris老師,將在講座中和大家分享,動物的各種看似脫序、不乖的行為,其實背後都有原因,有時甚至是主人的問題!?

各種生活中的大小問題,舉凡亂咬人、亂尿尿、叫個不停、爭寵搶地盤等等,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邀請您,一起來聽聽動物有口難言的鬱悶,也教大家方法解決常見的問題,學習與毛小孩建立心靈層次的溝通交流,一同打造和諧快樂的人寵家庭生活。

註:本次講座現場不會進行動物溝通。

▍地點 🌿台中 國際新創教育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87號B1)
▍日期 🌿 2024年1月21日星期日
▍時間 🌿 14:30-17:30(14:00入場)
▍費用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zKZzeabn9ivM62bA

▍官方Line@客服帳號 · https://page.line.me/aeu7629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