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
天氣冷吱吱💦
手腳是不是凍僵了呀!
腳丫子都穿厚襪子了,怎麼還是跟枝仔冰一樣涼呢?🥶
平時不覺得手腳冰冷的朋友們,
在這個急凍的天氣裡
忙完回過神來之時發現手腳凍僵了。
忽然發現原來自己也會怕冷啊!

在陰冷的冬天裡,
彷彿罩子一樣蓋住自己不能呼吸。
天空中飄下的細雨跟寒風,
讓內心更憂鬱頭腦更亂了。😞

中醫說:「寒則凝」、凝固的不是只有空氣中的水變成雪花,也有經脈裡的氣血跟筋膜呀!
「氣血不順則百病生」,要養生就要讓自己氣血通順,氣血通順自然手腳熱呼呼,心情愉悅!

《瑜伽經》中說:「疾病、粗心、看法錯誤、不穩定……等,都是導致注意力分散的障礙。」
當注意力分散的時候,思緒紛亂、身心失衡,生活也是亂糟糟。

當生活不穩定時,身體及心理都會釋放出訊號提醒我們,是時候休息調整啦!

上半場的活動,邀請到草食醫師,帶著大家感受身體的訊號,調配專屬自己的中藥泡腳包呦!
在這個講座裡,我們邀請你一起來覺察身體的訊息、練習收回注意力,用中醫以及瑜伽的方法調養身心;

下半場小小聲音工作坊,藉由唱瑜伽的聲音震盪幫助您充充電、淨化一週的疲勞感;靜下來唱唱歌、把注意力收回來放在自己身上,為心靈注入純淨喜悅的快樂能量!❤️


中醫養生泡腳包DIY x 小小聲音工作坊

▍帶領者:周盈吟草食醫師 / 吳敏如瑜伽老師
▍活動時間:2/24 (六)下午14:00~16:30
▍活動地點:13:30新店捷運總站集合,13:45入場
▍活動費用:單場400元
▍活動名額:15位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6kYTw7vr9JMvL4x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