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心靈免疫力-立秋


秋了,意謂著我們終於度過了一年裡最熱的時段,要邁入下半年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段典籍裡關於秋天的比喻,希望能為大家緩解一些夏末的酷熱:

秋季,瀑布有時會從山頂上傾瀉下來,供給人們乾淨的水,有時則停止流瀉;同樣,偉大的聖人有時傳播真理,有時則保持沈默。

 

而秋天的白雲不含水分,好比退休的人,不必再承擔家庭責任(養活妻子兒女,支付家庭開銷),因此可以一心一意培養靈性意識,就像秋天空中的白雲一樣,心中沒有任何憂慮。

 

而在這樣晴空萬里的秋夜,群星美麗地閃耀著,猶如真正滿懷靈性意識的人,清除了心中的一切污垢,變得像秋夜中的璀燦明星一樣美麗。

 

  — 奎師那-快樂的泉源 20.秋喻

今天,我們先從聆聽音樂開始,端坐時,請記得找尋舒適的坐墊,使骨盆略高於膝蓋,這樣有助於脊椎自然挺立,雙腿自然交叉盤坐,視線朝下,有助放鬆頸部後側與額頭眉心的部位,使精神得以緩和,呼吸更為輕柔順暢。眼睛輕輕閉上之後,將注意力先放在呼吸上,進行一至三分鐘的規律數息,直到心神安寧,接著就可以開始聆聽嘉娜娃老師的Kirtan冥想了。

入門極短版 https://youtu.be/jpNVHmXZZ38

挑戰進階版 https://youtu.be/czQZDt6vDCw


打造心靈免疫力,從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小寒->大寒->立春,共計十二部曲,從2020到2021守護您過秋冬。

過程中有「奉愛天使」陪伴,遇到問題可以於LINE@(請按此)中互相研討。
留下您的參與心得或是疑問,心得獲選刊登於臉書的朋友,將獲得「唱誦變快樂」一書喔!